Happy Family

Happy Family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中学生活的第一个星期—好累人啊!!!

一开始,还以为中学生活是很爽的~
没料到~
我读下午班嘛!!!
还以为很爽!!
早上起来,
梳洗完毕后
就帮妈妈抹地
然后做做功课
吃午餐就上学去
还记得第一天上学
就迟到~~
衰到~~
晚上还要补习!!!
真累人!!
这一个星期以来的生活都是这样!!!
上课!!!上课!!!补习!!!补习!!!
星期六课外活动,
之后还要直接去书法班!!
上到一时!!
过后两点又去补习!!
之后直接去画画!!!!
把我当机器人看待!!
我要休息的咧!!!
还我没时间读我的小说!!
学校的纪律老师又严到~~
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!!
猪到~~~~
以后的中学生活就是酱的咯!!!
可怜!!!!可怜!!!!

1 条评论:

James Bob 说...

表妹,哈哈,生活就是这样的。习惯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