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Family

Happy Family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考试终于完了!!

哇!!!
应该有两月多没写BLOG了。。。。
在新的学校已有三个月多。。
但仍还不能习惯~~~
由于我的班长啊~~~
不知申请到马六甲的哪一间宿舍
所以打算转校
就要从选新的班长咯
我们的副班长就做班长
而副班长
竟然是我咧!!
哈哈!!
光荣到~~~~
可是我还是不习惯
与同学和老师用
英语或国语来沟通咧!!!!!
痛苦痛苦!!!!


唉~
这次的考试真难~~
有些简直是太粗心大意了~
唉!!
衰到!!
算了!!
真如我“伟大”的学哥说的:
人生是不停的战斗!!!
说得也有道理咯!!!
还真的要感谢他!!!
这句话给了我超大的鼓励!!!
谢了!!!林学哥!!

没有评论: